台中市議員謝志忠9日市政總質詢驚爆,前台中市府陳姓行政助理,竟涉嫌性侵同居人4名未成年孫女,陳男雖已羈押,但受害少女母親擔心陳若交保獲釋,會回信用卡海外回饋2018到同一住處,心裡惶恐,他要呼籲法院延押,不要讓被害人活在恐懼中。



同住屋簷下伸魔爪台中地檢表示,全案仍在偵查中,未來可能聲請延押,也可能2個月羈押銀行刷卡禮期滿前起訴,移送法院審出國刷卡手續費酌是否羈押。

「太可惡!人神共憤!」謝志忠昨在議會中表示,這名媽媽很無助地向他求助,表示4月時發現17歲大女兒有異,追問2天,才泣訴被同住的陳男性侵。謝志忠說,被害人為三代同堂,陳嫌與同居人的子孫住同棟透天厝,受害人的媽媽進一步追問長女,才知12歲、14歲的妹妹,及同住一起的13歲堂妹,也都遭侵犯。受害4女皆未成年謝志忠氣憤說,17歲少女有驗傷單,另3名少女未及時查覺,沒有驗傷單,因陳男是少女阿嬤的同居人,獲悉陳羈押後有意翻供,一旦羈押期限屆滿釋回,對這家人情何以堪,少女豈不是都要活在恐懼中,「禽獸不如!怎能放他出來!」。少女家屬籲法院延押謝志忠強調,受害少女媽媽4月27日去報案,警方第一時間未偵辦,4月29日向他投訴後,陳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後,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法辦,4月30日陳男被收押。他見到少女媽媽的眼神,就是「無助」兩字,社會局和警察局等單位應伸手援助。警方表示,4月27日晚間,17歲被害人由媽媽帶著前往豐原分局報案,因事發地點記不清楚,隔天警方帶被害人前往確認地點,2天後媽媽又帶3名少女報案,隔天警方趕緊通報,檢察官認為情節重大,立即開拘票,請警方帶回陳男。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,該案已在司法偵辦中,且加害人正羈押,經了解陳是在非上班時間犯罪,尊重司法獨立辦案,但期待法院審慎裁定,避免被害人二次傷害。陳所屬單位首長指出,陳屬1年1聘的臨時人員,平時工作算認真,和同事相處正常,大家都很驚訝會犯案,6月1日以連續曠職為由強制解聘。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指出,因陳羈押中,被害人沒有人身安全疑慮,評估暫無安置需求,已連結律師資源提供法律扶助與心理諮商。(中國時報)

星巴克買一送一 2018 信用卡 機場免費停車




4D5584418E6132B1
arrow
arrow

    黎益儒戎輾苞催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